Monday, May 26, 2014

下乡后的第一学期 =)

          新的学期开始了,有喜当然也有悲。开心的是,辛辛苦苦准备的下乡营已经结束了。4天3夜的关爱成长营也落幕了。从团大到筹备营,再到下乡,很开心认识到了很多朋友。虽然我比较迟才出现,但是大家还是对我很好,在此要跟大家说声谢谢,爱你们哦! 为了这一次的下乡,我们都没有回家,即使是住在很靠近的也一样留在Setapak。大家真的辛苦了。我学会了几首手语,歌也很好听;还学会了彩色,还要从深到浅,真不是开玩笑的。舞台背景也很美,心型的设计和里面的机关也不是假的,都是我们一心一意,用心良苦制作出来的。第七届真的很棒。在礼让的培英华小的小学生也很可爱。虽然遇到了一些问题,但是还是解决了。很高兴认识到了你们这班活泼可爱又感性的小朋友,我们还会再见面的哦,到时可别忘了我这个姐姐。
 
      至于悲呢,是跟学业有关。上个学期的考试并不理想,这个学期得重新拿过。虽然对于这两科已经在意料之中,但是还是希望会及格。所以决定了这个学期不在踊跃于活动,多专注在课业上了。刘咏琪,你行的!!!或许有人会以为是因为下乡而不及格,但是那并不是最主要的原因,主因其实是因为我自己的不专心、对某科目的不热忱和缺乏练习。检讨过了,相信这一次我可以的。加油吧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