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20, 2015

不开心的一个星期

隔了这么久,要写部落格了。准确来说是因为心事。

有的时候我真的很讨厌你,可是又很舍不得。生你气的时候明明告诉了自己见到面不可以笑,要严肃,可是最后呢?还是过不了自己那关,看到你就会想笑。你说我很爱发脾气,如果不是我的谁,我会对你发脾气吗?我会在意那么多事情吗?你说你会尽量改,我不需要你改什么,因为我知道我也有不对的时候。但是我真的很希望你可以关心我,不是在我面前关心其他人,你有想过我的感受吗?你说我喜欢翻旧账,你知道那是我心里的一根刺吗?插得很深。你说有问题就提出来,我提了一样的问题多少遍了,有变吗?说到我都不想说了。我跟你说过的,请不要让我觉得累了,不想理你了,有时真的觉得很累。

这次你生日这个星期,你不知道我很生气,更多的是伤心,很难过,很失望。让我有了一个决定,我不会再庆祝什么了,不管什么节日。对不起,我放弃了,我不知道可以保持多久,只能尽量。我很努力让自己快乐,可是只要一想到这件事我就变得心事重重。你生日前一晚,我已经很不舒服了,你不懂,硬着头皮按电脑拖到12点打电话给你,想亲口跟你说生日快乐。只有四个字罢了,都那么难。结果你还问我要不要打回给我?你只顾着跟你朋友喝茶,有想过我吗?我从本来那兴奋又期待的感觉不用一分钟就被你消灭了,变成的只有失望,难过。你说很吵所以电话放静音,你跟我出去的时候呢?电话响不停,不然就是玩游戏。

上次爬山黑青,我说脚趾痛,肿了,你说什么?这么夸张四个字就没有了。第二次爬山,我脚受伤,你看到就讲“酱罢了是吗?“。那些不是刺,是刀,狠狠的看我的心。心有多痛,你懂吗?我说了,你道歉,然后呢?又忘了。今天你就讲回我中蚊症的时候。”是谁晚上不睡觉在你去医院?“,”是谁做工还跑去看你?“。 所以你觉得你不应该载我去医院的?如果不是因为家里没人可以载,家里没车,我要叫你吗?需要打给你吗?那好啊,我以后不管大病小病什么事都不用告诉你就好了。以后对你,我只有yes和no,没有其他了,你满意了吗?开心了吗?这也是我能做到的罢了。当然我识做的,别人面前我会当作什么事都没就好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